船舶業

高壓清洗應用於船舶業

船舶設備的維護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工作,隨著船舶自動化的演進以及造船技術的提昇,船舶越造越大而其上所配置的船員人數則越來越少,藉由一些更高效的工具或設備來替代傳統的保養與維護方式已是不可或缺的趨勢。邦普生所研發的船用高壓清洗設備可以在船體與設備的維護上節省大量的時間與人力,而逆滲透型的造水機則擺脫了主機熱源的依賴,讓船上的淡水製造更有彈性,水質上也更有保障。

高壓清洗除垢除銹設備

高壓清洗除垢除銹設備

邦普生的MFW移動型高壓清洗機系列是一款適用於海上環境或高腐蝕工作場合的工業級設備,機體結構為不鏽鋼,支援吊掛,能進出水密門及天窗。整輸出壓力可調整至最高500bar,搭配多種噴嘴可以進行甲板清潔、除銹、除垢等工作,機艙的熱交換器之清潔除垢亦可藉由此設備來執行,能夠大幅縮短作業時間。

造水機

造水機

邦普生的造水機(海水淡化機)透過電力驅動,以逆滲透技術製造淡水,在船舶低速航行時或錨區裡仍然可運轉,其產水條件並不受限於主機是否能提供熱量,讓船隻在淡水的使用上擁有更多的餘裕。奈米等級的逆滲透結構,能將海水中的藻類、細菌、重金屬、大分子之有毒物質等過濾,提供更潔淨的淡水品質。

其他產業高壓清洗應用

鋼鐵業
石化業
電子業
機械加工業
造紙業
交通運輸業
船舶業
其他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