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高壓清洗機

依據不同的清洗需求與條件,例如水質、標的物材質、洗淨效果等,高壓清洗機的配置也隨之變化,其匹配度將影響清洗效率與機體壽命。 邦普生的高壓清洗設備種類齊全,有高機動性的便捷型,與工業製程結合的客製化機型等,能因應不同工業等級需求。更多應用方式敬請參考本網站之高壓清洗應用章節。

AJS Series

便捷型工業用高壓清洗機,電動馬達驅動,操作壓力207bar-345bar,有各種出水量的選擇,移動方便,可長時間使用。

MF Series

專業型工業用高壓清洗機,電動馬達驅動,操作壓力150bar-1500bar,適用於各種工業產品清洗,高效率、高品質、高穩定性。

H Series

H系列超高壓清洗機,最高壓力可達2750bar。採用飛濺式或壓力式潤滑冷卻系統,使用壽命長,易於拆卸保養。

T Series

T系列超高壓清洗機,最高壓力可達2750bar,機體設計堅固耐用,適合長時間連續運轉的工業應用。

Ultrabar Series

Ultrabar系列超高壓清洗機,最高壓力可達2800Bar,使用Hughes Pumps高壓柱塞泵,配備強制潤滑與冷卻,以及重負載等級減速齒輪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