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Pumps

工業等級高壓泵

美國Cat Pumps自1968年創立以來,一直是三缸柱塞泵的領導者,以高品質和使用壽命長著名,尤為適合電子廠、科技業等講究精度與效率的應用領域。邦普生是Cat Pumps在台灣地區的正式授權獨家代理商,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Plunger Pumps

Cat Pumps 的高壓柱塞泵具有經久耐用的可靠性,平均水封壽命約為業界同級泵浦的八倍。

Piston Pumps

Cat Pumps 高壓活塞泵可靠、高效、耐用且用途廣泛,價格合理,為同級活塞泵浦中最佳的選擇。

Stainless Steel Pumps

Cat Pumps 的不鏽鋼泵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案例,能夠在一些極惡劣的環境中順利運轉。

Flush Pumps

Flush Pumps 具有特殊的泵頭設計,專門應用在泵送去離子超純水、酒精和熱水。

TEG Pumps

經過特殊改裝的 TEG Pumps 專為 TEG 脫水系統應用而設計。

Nickel Aluminum
Bronze Pumps

Cat Pumps 的鎳鋁銅泵以卓越的產品品質,以及強大的技術支援而聞名。

Direct Drive Pumps

Cat Pumps 在高壓水清洗產業處於領先地位,提供最高品質的直驅泵。

Belt Drive Pumps

Cat Pumps 有四十多年高可靠度的皮帶傳動泵製造經驗,在產業中佔據優勢。

Gearbox Pumps

Cat Pumps 的附帶減速齒輪的機型專為滿足商用和工業高壓清洗機的嚴格要求而開發。

High Temperature Pumps

Cat 高溫泵技術經過現場驗證,適用於您的所有高溫泵送需求。

Liquid CO2 Pumps

液態 CO2 專用泵浦可因應液態CO2或化學液體的加壓、充填、泵送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