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Skin WaterArmor 安全防護衣

防護力最高可達 2800 bar( 40,000 psi)

Safety Protective Clothing

 

各部件重量 (kg / lbs)

長筒防護靴 : 1.8 kg / 4 lbs

防護腿套褲 : 23.6 kg / 8 lbs

防護背心 : 1.8 kg / 4 lbs

防護手臂 : 0.2 kg / 0.5 lbs

安全測試結果:以速度 2.4 m/s (8 inch/s)的高壓水射流,在75mm
(3 inch )以內的距離下測試,僅有表層受損,裡層完全不受影響。

 

 

專利布料.均一尺碼.全天舒適

本防護衣為單一尺寸,而防護腿套褲的上半部設計成可調整的帶子以及大腿擋片,能自由伸縮長度,任何體型的操作者都適用

1.

可針對特定部件做替換,延長防護衣壽命及安全性

WaterArmor由多個部件組成,當被意外擊中或出現磨損時,可個別替換其中某些部件,無須整套換新。

2.

背部採敞開式設計,確保長時作業舒適性

操作高壓水設備將消耗大量體力,WaterArmor能提供操作者正前方廣泛的保護力,同時以敞開式設計確保其背部通風涼爽。

3.

腿部套件有內裝式護膝

WaterArmor防護腿套褲內有加襯內裝式護膝,以保護膝蓋,可抵禦超高壓的蒸汽噴射或堅硬的混凝土。

4.

輕便設計減輕操作者負擔

TurtleSkin專利創新布料,採用超緊密織法製成的人造纖維,比不鏽鋼的重量輕五倍,卻擁有兩倍的強度,提供可抵禦高壓水衝擊的防護力。

5.

可折面設計提供更大靈活性

WaterArmor專利結構組織貼服於身體,每個部件可獨立運動,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舒適性,使操作者可在有限的作業空間內自由活動。

6.

耐用材質更易於保養

WaterArmor表面覆蓋了一層高低不均的物質,提供了化學抗性,適用於一般淡水清洗或清潔劑清洗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