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運輸業

高壓清洗應用於交通運輸業

列車在運行當中,會產生許多的雜質、碎屑、油脂等沉積覆蓋物在軌道上。機場跑道則因為飛機的起降,使得輪胎橡膠殘留於跑道上,久而久之跑道變光滑,進而影響到飛機的安全。以上情況都可使用高壓水進行清洗作業,且不受天氣的影響,方便而有效率。此外,高壓水設備也可應用在交通標線的清除,利用水射流極强的衝擊力和切削力,可直接深入到柏油縫隙中清除標線,並且不會損傷路面。高壓水廣泛應用於交通運輸業、航空業、公路養護等,是不可或缺的維護保養方法。

PCB

軌道高壓清洗設備

軌道上附著的異物對於車輛的煞車、增減速、行進的穩定性均有著顯著的影響,是行車安全的關鍵,因此於鐵路、捷運或者高鐵而言,綿長的軌道養護工作,如維持鋼軌、導電軌、道床表面的清潔,以及異物的清除等工作中,搭載高壓水清洗系統的洗軌車即是不可或缺的維護設備之一。邦普生在洗軌車的領域裡,從設計規劃製作到維護上擁有多年經驗,能提供業者穩定可靠的服務品質。

其他產業高壓清洗應用

鋼鐵業
石化業
電子業
機械加工業
造紙業
交通運輸業
船舶業
其他產業